學會公告
攝影比賽
攝影展覽
拍攝情報
 
  攝影比賽
       
2022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
 

按下快門的瞬間,捕捉視界裡的珍貴故事

科技的進步打破了攝影的刻板印象,隨著器材日新月異,如今人人都能透過相機、手機紀錄生活的每個時刻,將那一閃而逝的難忘景象永久珍藏。但如何透過無聲的相片闡述動人心弦的故事,就考驗各位「攝影人」的真本事了。而「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正是「攝影人」們每年共襄盛舉的影像盛事,用五張照片敘述一則故事,並由參賽者自訂主題,不僅考驗攝影技巧,更需思考畫面的起承轉合及概念傳達,解析影像元素建構出獨特的視覺風格,挑戰你的創作能力,是讓你夢想成真的起點!

2021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全台新光三越開放受理報名繳件。拍攝主題自訂,不限參賽年齡與國籍。獎品總價值高達新台幣40萬元,首獎可獨得12萬現金!本次獎項包含SAMYANG AF 35mm F1.4自動對焦鏡頭、FUJIFILM Instax Share SP-3 印相機、VANGUARD Veo Go 46M 生活旅拍攝影包、GARMIN Venu 2 Amoled GPS 智慧腕錶等豐富獎項;得獎作品將於新光三越北中南巡迴展出,分享你的感動時刻!

【2022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

n   收件時間:2021/09/01(三)-10/31(日)

n   參賽方式:不分年齡、國籍,拍攝主題由參賽者自訂,繳交一組五張之系列作品

n   繳件方式:(1) 臨櫃:全台新光三越一樓服務台

              (2) 郵寄:台北市110松高路19號7樓「2022 SKM PHOTO攝影大賽─活動小組收」

n   活動官網:https://is.gd/WjTS8q

n   簡章下載:https://reurl.cc/MAmyGp

n   比賽獎項: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影像與內文,其著作權皆為台北攝影學會所擁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請求內容授權,請與我們聯繫!phototpe1@gmail.com
台北攝影學會 電話:(02)2542-9968 傳真:(02)2542-9965 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4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