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公告
攝影比賽
攝影展覽
拍攝情報
 
  攝影比賽
       
【漁業照片募集活動】徵件倒數!
 

【漁業照片募集活動】徵件倒數!

 

照片的存在就是為了記憶每一個美好片刻,不論漁家子弟珍藏多年的老照片,還是攝影愛好者精彩絕佳的現代照片,或是原住民捕撈文化的生活紀錄照,或是南方澳漁港建港百年的歷史照片等,都是珍貴的臺灣漁業文化資產,即日起漁業署強力募集漁業照片,請跟我們一起將臺灣漁業的美好瞬間讓更多人看見,永不止息。

 

● 投稿方式
若您有珍藏的臺灣漁業相片,歡迎與執行單位聯繫,數位化後,將會歸還照片;若您有照片數位檔,則歡迎直接上傳至【數位投稿區】https://reurl.cc/2g4pW9 ,如有疑問電洽02-2358-2435分機21 廖專員。
 
●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109年10月23日(五)止
 
● 照片內容
臺灣漁業歷史發展之照片,不限件數,每張照片限投稿1次。
 
● 照片授權金
經評審委員會審查通過後,議定使用授權費用,所有通過之照片將依議定後之結果給予新臺幣 3‚000~5‚000元不等之授權費用或由主辦單位及授權單位議定。本授權類別屬非專屬授權。
 
● 活動網址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影像與內文,其著作權皆為台北攝影學會所擁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請求內容授權,請與我們聯繫!phototpe1@gmail.com
台北攝影學會 電話:(02)2542-9968 傳真:(02)2542-9965 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4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