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公告
攝影比賽
攝影展覽
拍攝情報
 
  攝影比賽
       
臺北市立文獻館照片徵集 快門下的臺北人──拼貼臺北城市歷史
 

臺北市立文獻館照片徵集

快門下的臺北人──拼貼臺北城市歷史

活動宗旨:城市因歷史而偉大,歷史又因人民而豐富。記錄臺北,比起文字書寫,影像記錄更能觸動人心。臺北市立文獻館的重要業務職掌包含文獻史料的採集,長期致力臺北老照片的收藏,徵集現在、過去與臺北相關影像照片,將編輯出版紀實臺北的專書,為臺北留下永恆暨珍貴的紀錄。

攝影主題:男女老少、貧富貴賤、士農工商,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生活百態,將城市記憶的果實,構為臺北拼圖的一角,期待您的照片成為臺北的城市之寶,見證臺北文化、歷史及庶民的真實生活,將影像的力量發揮到極致,為後代典藏臺北人的記憶。

攝影地點:限臺北市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文獻館

承辦單位:台北攝影學會

參賽資格:凡具使命感之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加。

作品規格:一律放大長邊7吋短邊不限之彩色或黑白相片。軟片、數位及張數不限。連同照片一併交付作品之數位原始JPG檔(有效畫素需高於1000萬畫素,檔案大小2~10MB,檔名:姓名-作品名稱。)每張作品背面應貼已詳填之照片紀錄表。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

收件地點:親送或郵寄10442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號4樓 台北攝影學會

     信封上請註明『臺北市立文獻館照片徵集』字樣

獎  勵:經採用照片將收入臺北市立文獻館典藏,並收錄於年度出版專書,臺北市立文獻館將依照片張數致贈薄酬與專書2冊。

作品評選:由臺北市立文獻館邀集評選委員會評審之。

入選公布:2017年12月底公布於台北攝影學會(http://www.photo.org.tw)並專函通知。

洽詢專線:02-25429968陳小姐

 

下載:「臺北市立文獻館照片徵集」照片紀錄表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影像與內文,其著作權皆為台北攝影學會所擁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請求內容授權,請與我們聯繫!phototpe1@gmail.com
台北攝影學會 電話:(02)2542-9968 傳真:(02)2542-9965 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4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