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公告
攝影比賽
攝影展覽
拍攝情報
 
  攝影比賽
       
桃園閩南文化節-藝閣嘉年華攝影競賽
 

2016桃園閩南文化節

藝閣嘉年華攝影競賽辦法

  • 一、活動目的:

    地方文化的特色每每讓您讚嘆不已?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您,用鏡頭記錄下精彩的片刻,捕捉動人的瞬間,傳統文化與人文之美交織而成的影像詩篇,藉由您敏銳的雙眼,獨具創意的拍攝手法,讓眾人與您一起”eye”上桃園地方特色之美。

  • 二、辦理單位:
  1.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2.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3. 承辦單位:九天藝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三、參賽資格:

    不限國籍,凡愛好攝影之人士,均可參加。

  • 活動時間:
  1. 攝影時間:7月9日至7月10日藝閣嘉年華踩街及靜態展示。
  2. 收件時間: 7月11日起至7月20日17時止(以送達時間為憑)。
  3. 評選公布: 評選結果將於7月23日於桃園閩南文化節粉絲團公佈。
  4. 頒獎時間: 另行通知得獎者。

五、參賽作品規格:

  1. 以2016桃園閩南文化節-藝閣嘉年華活動之創作攝影。
  2. 繳交之作品不限軟片及相紙廠牌,一律沖洗放大為8*10吋光面彩色照片參賽(連作不收),拍攝方式以正片、負片、數位相機或是手機皆可,需800萬畫素以上,不得加框或裝裱。
  3. 每件作品需附50字以內的文字說明。
  4. 每人參賽作品最多限10件。
  5. 每件作品均需附報名表,浮貼於照片作品背面。

六、收件方式:

 (一)親送: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文化發展科收。

 (二)掛號郵寄: 33053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文化發展科收 (註明參加2016桃園閩南文化節-藝閣嘉年華攝影競賽),送達日於7月20日17時前。


 

七、評分方式:

  聘請攝影及美學等專業人士3位,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

  評選標準:

  (一) 意念及主題表達(40%)

        (二) 技巧及構圖(30%)

        (三) 創意(30%)

八、錄取名額與獎勵:

  1. 金獎1名   獎金新台幣10,000元
  2. 銀獎1名   獎金新台幣6,000元
  3. 銅獎1名   獎金新台幣3,000元
  4. 優選10名  獎金新台幣1,000元

    *得獎獎金均需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桃園閩南文化節-890547904336362/)

九、注意事項:

  1. 送件作品,概不退件,請參加者自留底稿。如欲退件者,請附回郵及信封,未符合主辦單位規定者及逾期交件者皆不予受理。
  2. 得獎作品及原稿底片若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3. 不得劃線、裁切、接圖、翻拍、去線、格放、留邊、護貝、裝裱,不得以任何影像軟體做修改與合成,經查不實即取消資格。
  4. 作品如有下列之情事者取消其參賽資格,若已得獎則取消得獎資格,獎金、獎狀如數繳回。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其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1. 抄襲他人作品或冒名頂替參賽者。
  2. 違反著作權法或其他法律規定。
  3. 作品曾公開發表(含網路發表)或參與其他競賽得獎者。
  1. 參賽照片請妥為郵寄並請勿摺疊,參賽作品如因郵寄或不可抗力之意外而造成損害時,本單位恕不負責。
  2. 經投稿之參賽者,即視同同意本單位簡章之所有競賽各項規定及願意配合活動辦理,如有未盡事宜,本單位得增訂或刪改,請密切注意活動官網公告。得獎者限領一獎項,以最大獎為準,參賽作品未達標準,獎項得從缺或減之。成績經公佈後,入選作品之作者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3. 參賽作品之拍攝地點應位於「2016桃園閩南文化節」活動期間內。未填寫拍攝地點且無法認定,將不予評審,參賽者不得異議。
  4. 評選結果將於7月23日於桃園閩南文化節粉絲團公佈,並通知得獎人,未入選作品不另作通知。

報名參賽及相關資訊請上「桃園閩南文化節」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桃園閩南文化-890547904336362/),相關疑問請洽承辦人陳小姐,聯絡電話(03)3322592,分機8210,或洽九天藝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聯絡電話(04)22910129(服務時間:上午9時至晚上17時)。

桃園閩南文化節攝影比賽簡章(final).doc →按此下載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影像與內文,其著作權皆為台北攝影學會所擁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請求內容授權,請與我們聯繫!phototpe1@gmail.com
台北攝影學會 電話:(02)2542-9968 傳真:(02)2542-9965 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4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