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英松 個人檔案
西藏風情
日本楓葉
野柳地貌
野柳地貌
 
  經典藝廊
 
郭英松 個人檔案
 
 

郭英松(老鷹)

1947生於台南市學甲區

1968服役裝甲兵第一師師部輔訊組專司營區教育活動月刋編輯影相處理而與攝影結緣

1976成立﹝大友工商顧問公司﹞﹝大友稅務管理事務所﹞開始為各營利事業租稅規劃及記帳服務迄今

1977參加﹝台灣電視公司﹞舉辦攝影訓練班第一期攝影課程

1979 ~ 1985受任﹝大群攝影補習班﹞夜間班暗房助理

2003受委任﹝台北攝影學會﹞財務長 迄今

 

       在因緣際會下,任暗房助理期間,有幸接觸到攝影界大師郎靜山老師,他的影響除了組織性與生活觀外,也看到郎老師的風格遺韻,還在生生不息為當代攝影注入活水。

       從此,工作之餘也拿起相機來宣洩工作上的苦悶。拿起相機讓我更開朗豁達,生活更簡單,凡事順其自然,工作處事上更學到不疾不徐的態度。

       當我在與親友分享這些甜美果實時刻,更傳播著“攝影藝術”不只是娛樂,也是文化上不可或缺的生活美學。

榮譽榜:數十年攝影生涯也參與多次比賽,曾獲入選奬、佳作奬多次。其中以2002年由台中市政府與中廣合辦全國旅遊攝影大賽,個人利用[重複曝光技法]拍攝台灣高山影相系列作品,獲得全體評審委員青睞,而抱得金牌奬,增添一生美艷。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影像與內文,其著作權皆為台北攝影學會所擁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請求內容授權,請與我們聯繫!phototpe1@gmail.com
台北攝影學會 電話:(02)2542-9968 傳真:(02)2542-9965 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4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