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簡介

理事長

榮譽理事長

 

.江哲和

學會沿革

組織架構

理監事名錄

會務幹部名錄

加入會員

活動花絮

 
  榮譽理事長的話

2013榮譽理事長

 

卸任理事長之職也四年多,但未曾脫離服務團隊。這期間也仍在社大擔任攝影講師,與有趣於攝影的社會人士分享攝影經驗,所謂教學相長,從中穫取不同的觀念與體驗,十年來受益比想像還多。
 
今蒙現任理事長的抬愛與理事同仁們的支持授與榮譽理事長一職,深感榮幸與感謝。
 
北會在我任內初期把『永久榮譽理事長』終身職,修改為二年一任,由現任理事長遴聘,理事三分之二同意,其職隨理事長上任與卸任,如此,可使北會繁複的會務活動、章程制度規範有所延續與依規遵循。
 
十多年來北會在既有的基礎上,經過歷任理事長熱忱無私的運籌帷幄經營;歷屆理監事同仁們的無私奉獻甚至掏腰包;來自台灣各地無論正式會員或贊助會員的支持與不離不棄,甚至捐款協助而不記功不記名不授銜,令人敬佩不已。
 
人類最遠的距離不是南極到北極,也不是生與死,也不是彼此的心與心,而是你的口袋到我的口袋。能悟清此道理,衡量自己能力奉獻施與,把施與當作一種追求的快樂。在這裡賺不到什麼錢,得不到什麼名,但是快樂卻一點一滴地發生。
 
對工作,我們都已鞠躬盡瘁,也離退休不遠。對人生,我們才剛要開始!只有攝影才不會讓我們萌想退休,來吧!朋友們。
 
郭炳東 謹識 2013.04.19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影像與內文,其著作權皆為台北攝影學會所擁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請求內容授權,請與我們聯繫!phototpe1@gmail.com
台北攝影學會 電話:(02)2542-9968 傳真:(02)2542-9965 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4    管理者登入